亞典簡介

亞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集結了一群擁有系統開發整合與規劃輔導專長的專業工作團隊,長期深耕中小企業市場, 專為各行各業設計專用之商業應用軟體及電子商務系統,是一間以整合資訊服務為經營主軸,並提供電子化行銷和營運創新諮詢等專業服務的軟體開發暨整合應用公司。

亞典資訊致力於扮演國內資訊化服務之關鍵性角色,推動政府、大專院校、產業界資源整合,成為產官學界接軌的重要橋樑,讓各項最新的資訊化技術能順利導入企業。 除此之外,亞典資訊亦不斷為中小企業尋求創新營運模式,提供創新應用、創新服務、創新行銷、創新技術之構想與方案, 並結合政府資源及各項補助計畫,使新興及傳統企業能降低投入成本及風險,為其強化科技應用,創新營運模式,促使產業加值升級,提昇未來競爭力。

主要業務

  • 商業軟體開發
    • 亞典商用軟體皆可建立多分公司別資料,讓公司擴展不受軟體限制。 操作簡易可輕鬆上手,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可節省繁瑣的人工作業時間。 掌握企業營運彈指間,透過表單查詢,對於企業營運狀況一目了然,目前有超過1萬家以上客戶群;經銷點達650家以上。
  • 電子商務應用
    • 亞典EC適用於各行各業,操作簡易輕鬆上手,網頁型版結合資料庫、現成48萬型版直接套用、 依行業別或型版設定網站風格、自行設定前台功能、功能名稱自行設定、 店家可即時更新商品圖與文字、商品全文檢索、後台商品資料庫管理、網站代管,節省成本, 穩定度高,陸續增加型版圖庫提供變化。目前在電子商務擁有約3000多家客戶。
  • 顧問諮詢服務&創新技術導入
    • 包含經濟部工業局中小企業即時技術輔導計畫/製造業價值鏈資訊應用計畫/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地方產業創新研發計畫, 提供企業各項創新技術、服務、營運模式開發與導入,協助企業突破困境,建立創新價值。

營運據點

台北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59號4樓
電話:02-2957-0531
傳真:02-2957-0532

台中

408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000-20號11樓
電話:04-2389-5261
傳真:04-2389-5262

台南(總營業處)

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6號3樓
電話:06-222-0093
傳真:06-222-0254

線上客服

亞典客服小幫手

ADEN

哈囉,我是阿妹,我可以陪您聊天,也可以回答您有關軟體或創新平台服務的相關問題喔!
※ 您可以用"我想問"作為開頭語,我會盡我所能地為您解答問題。

!不能發空白訊息